close

 一直都知道信誼有這個送書的活動,但總是沒有空去研究要如何取得,

但知道只有0~18個月的寶寶可以領取,
於是,就在大寶即將滿18個月時,趕緊查詢了一下領取的方式。

結果發現,每個縣市的領取方式好像都不同,
有些是需要帶著小孩聽講座,一起參與活動才可以領取。

看了官網上圖書館的地址,發現我們淡水區的圖書館就在不遠處,
直接打電話去詢問如何領取,其實很簡單,只要帶著戶口名簿去,填個資料就可以直接得到了。

我有兩個寶貝,所以可以領取兩份,他說第一胎跟第二胎的內容不一樣,但我也不清楚哪個是哪胎...

 

裡面有:

1. 一個購物袋

2. 寶寶愛看書:裡面用圖片的方式,簡略的說明寶寶應該何時開始閱讀,以及該如何說故事給寶寶聽。

3. 寶寶的第一份書單:裡面有將書目歸類成六個領域,並在每個領域下有書目的簡介。

4. 書(有一份是3本,有一份是2本)

37fcd0

1005730  

 

從Boson還小的時候,也許是因為太無聊,想找的活動跟他互動,就有跟他閱讀的習慣。從一開始的字卡,到布書,一直到現在的繪本,常常沒有事情就會較他拿書過來講故事,導致他現在看到我沒事,就會主動去拿書來叫我講。一本書可以講幾千遍幾萬遍,我都講膩了他都聽還不膩,害我只好到處採購書籍。所以這個活動讓我少買幾本書。

 

活動官網:信誼官方活動網站

新北市淡水區水碓圖書館:http://www.tphcc.gov.tw/MainPortal/htmlcnt/e6edecaecd9f4cfd9ff370aa56d7751b

arrow
arrow

    boson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